杨幂的凌杜砚

vb与老福特名一样

相见(二)




“叮咚”“谁啊”方鉴明边说边把门打开了,“你好,我是方嘉禾的老师,您是方嘉禾的家长吗”海市微笑的说。




方鉴明愣住了,眼前的女人长发到腰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,尤其是那月牙笑,让他难以忘记。



这时方嘉禾跑过来说“老师这是我舅舅”方嘉禾怼了怼方鉴明。



方鉴明回过神来说“老师您好,我是她舅舅,不知您有什么时?”“我就是想来跟您说说她的成绩。”



过了一会,海市走了,方鉴明呆呆的坐在沙发上,海市一直在他脑海里面,他感觉海市的身上的香水味很熟悉……




“嗨!”方鉴明吓了一跳,“你看上我们老师了?”方嘉禾一脸吃瓜的说


“我只是觉得她好熟悉,唉,不对你都敢打听你舅了,真是胆子肥了”



“你要喜欢就赶紧追吧,正好老师她也是单身,听说后天老师有一场相亲,男的好像姓……方,哦对了明天家长会你别忘去了”

说完方嘉禾就回了房间




“家长会啊,唉不对原来我的相亲对象是你啊”方鉴明笑了笑他感觉自己心动了




海市自从从方嘉禾她家走后,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方鉴明的样子,她……好像心动了……







接下来,就该方鉴明追妻了,当然他还有个好助手――方嘉禾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