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幂的凌杜砚

vb与老福特名一样

相见(一)


“喂,叶海市你今天不上班吗?”提兰拍了拍海市“啊?哦我要是太早去学校,那个事多的主任又该让我帮她代课了”海市无奈的回答,“那我现走了”说完只听见门关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海市来到了班级说:“后天要开家长会,你们通知一下家长,我会在家长会里说说你们最近的成绩”“啊!不要啊”方嘉禾喊到,“哦,对了我今晚要到你家家访”海市笑了笑说到。方嘉禾心想:苍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

     下课后,海市回到了办公室听见手机响了起来“你个小兔崽子,你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,你都25了,马上30了你打算孤独终老啊!”海市找了个安静的地方说:“妈,还早着呢,您女儿这么优秀能找不道男朋友吗?妈我还要上课就先挂了”“别挂,我给你安排了个相亲对象姓方,后天你俩见个面,他也就28岁”“好吧”说完海市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   晚上,方嘉禾家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